关于推广使用“章丘文化惠民数字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8-11-20

鲁警院宣【2018】32号

 

院属各单位:

    接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有关通知,由章丘区委宣传部牵头搭建的“章丘文化云”“文化e点通”文化惠民数字化平台作为“齐鲁文化云”试点建设项目成功启动,现向各高校免费开放。

    该平台以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的新模式,整合了全区五大类文化场馆、文化旅游、公益教育等公共文化资源,可实现演出、活动、展览等公益活动信息服务和预约功能,,并提供非遗展示、艺术鉴赏、培训讲座、文化社团、文化之言这、文化赛事等功能,推行“群众点单,专业制单,政府买单”的文化精准服务。

    希望各单位大力支持此项公益活动,广泛发动师生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网络平台。具体方式,请扫下列两个二维码(或自己搜索),关注公众号和下载安装APP,并积极参与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结合工作需要用好数字化平台。

章丘文化云微信公众号 文化e点通app

宣传教育处

2018年11月2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