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现场教育。

在主题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先后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展室,全面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展厅誓词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为契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主题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