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2-09-13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纪委会全体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山东警察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试行)》等五项规章制度。

王桂媛通报了学校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她强调,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探索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突出工作重点,在抓细政治监督,抓准日常监督,抓严执纪问责,抓实廉洁文化建设,抓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着重发力,紧盯主体责任落实,紧盯“一把手”、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负责人等重点人,紧盯重点领域,紧盯制度落实,紧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构建学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体制机制,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王桂媛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上再聚焦;二要增强角色意识、在履职担当上再聚焦;三要增强先锋意识、在做好表率上再聚焦,锻造政治质素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