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邵文文获评“山东省语言

文字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2-09-09

近日,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教师邵文文获评“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

邵文文老师注重民族语言艺术实践和研究。2021年作为全省唯一代表受邀参加全国乔榛语言艺术研讨会,汇报其本人及我省语言艺术研究成果。受邀朗诵百篇优秀公安原创作品,用声音展现公安人的精神追求和战斗生活,多个作品成为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的有声作品。录制的心理学有声书在齐鲁警心公众号持续推出,受到广大公安心理爱好者的欢迎。录制有声书和朗诵作品过程中,指导、带领学生参与其中,发挥语言艺术的美育价值。

近年来,我校在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未来,我校将更加积极贯彻国家语言文字工作要求,把语言文字工作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相结合,以文化人,为新时代公安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A0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